朗逸plus1.4t舒适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1.4t舒适版配置比较一般:

1、驾驶体验,1.5L的 ,本身对动力没是要求,以前开了个手动挡车习惯了,开1.5自动感觉太弱了;

2、光听高转速声音轰隆轰隆的,可能我踩de比较深 2000-3000转,车不往前走,没啥相应,最后选择了1.4T,买来后确实动力不错,一脚油门超车无障碍,S挡能试出来明显加速推背,空间还可以,我1.8M 调整好座位,后排空间还是挺宽敞;

3、空调还挺凉快,100迈 隔音风阻声感觉还可以,没那么大,放音乐音响喇叭感觉音质比其他同价位车要好一些,发动机声音1.5的我觉得很大,1.4T的声音很小,至少传到驾驶舱内的s1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配的1.4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750-3000rpm,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对比差距还是很大,1.4T比1.5L多了25千瓦和100扭矩,变速箱也升级成了双离合,1.4车型的动力更强。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不错,2018款朗逸1.4t舒适版挂s挡的话,正常大众朗逸S挡运动模式,自动挡s挡挂法跟D挡是差不多一样的。一般来说,自动挡汽车的自动变速器的挡位分为P、R、N、D、2 (或S)、L(或1)等。S表示运动模式(sport)在这个挡位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是换挡时机会延迟,使 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使车辆动力加大。当然显然这个会造成油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