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隐藏功能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这款车隐藏功能开启介绍:

1、时速过15公里自动落锁;

2、遥控钥匙按一下,驾驶座车门解锁,按两下,全车解锁;

3、停车后,拔钥匙,根据上车时开门的情况,分别解锁;

4、比如上车时,我只开了驾驶座的门,则停车拔钥匙,此门自动解锁,其余的门依然上锁状态,按开、关锁键时,可以调是否需要喇叭声音;

5、锁车时,按一下锁车键,全车上锁,点触式玻璃升降和长按遥控锁键开、关车窗和天窗功能,只在前车窗有,后窗无此功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QB朗逸plus刷隐藏功能:运动指针,转向3下变5下锁车解锁喇叭响,开车门同侧刹车灯亮,踩刹车四尾灯全亮,打转向尾灯交替闪烁,仪表显示可加油量,导航罗盘指向(需要带导航主机才能用),锁车一键升车窗天窗,熄火开车门,车窗升降依然可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刷隐藏功能,隐藏功能有以几个,燃油可加注量显示,锁车喇叭响,运动指针,就通电时仪表指针会转满圈然后回落零位转向轻拨3闪改5闪,倒车后视摄像头带随动轨迹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