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2019年国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2019年国六指导价在6.88万-7.68万之间,它的内容:

1、五菱宏光S这款车还是提值的。2019年3月6日,新款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上市,售价4.98万,是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

2、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

3、此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国六指导价在6.88万-7.68万之间,五菱宏光S这部车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商务车座椅比较舒服,排量比较小,经济性好,维修方便价格普遍低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乘坐七人比较宽敞,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号称中国的神车,你说的1.5E价格43000元是裸车价吧,这个价格在全国来说是不贵的,我所在的市区该车的指导价是5.68万,相对你所报的价格,高了不少。该车的口碑一直很不错号称"神车"空间较大,油耗也相对同等排量的车较小,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