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9油耗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9这款车油耗试驾在7--8个油左右,不过油耗这东西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1、森雅R9指导价格在8.39--12.59万元,价格不是很高,其外观还非常时尚有个性,前脸识别度很高;

2、外观表现很不错,内饰做工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再加上不错的动力以及不高的油耗,森雅R9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现在知道森雅R9油耗多少了吧,这款车不论是油耗还是其他方面,表现都是比较亮眼的;

4、不高的油耗即使作为城市代步车也不必太过考虑其油耗问题,并且其动力还非常不错,价格也不是很高,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9搭配的1.2T发动机,油耗并不是很高,其实际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7L左右,但是如果是经常在城市行驶的话,由于城市拥堵的原因油耗要更高一点,而在高速上油耗要更低一些,但是总的来说这款车的油耗并不高。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的发动机都是日本原装纯进口的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日本丰田的原装发动机,1.3L最大功率达到67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1.5L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142NM,在同类型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动力不错,提升轻松,高速比较稳,操控也不错,而且很省油,百公里油耗才7.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