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2019自适应巡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2019自适应巡航介绍:

1、满意颜值高、雷凌2019自适应巡航8气囊、goa车身和最新一代丰田tss、LED自动大灯、自动驻车、autohold、2米7的轴距,家用合适;

2、不满意高速时胎噪较大,车机不给力,反应慢,功能不多,而且也没有导航,需要用手机连接carlife才行;车内储物空间少了一些,后尾箱空间倒是非常大,装货绰绰有余;

3、空间身高177,坐在前排没问题,可以找到很好的坐姿,后排头顶会有些压抑。好在黑色/灰白色混搭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A柱新增三角窗,减少了视野盲区,座椅饱满包裹性强,中控台简约且操控简单;

4、动力油门响应比较柔和,并不会像朋友的那台1.5T的思域来的强劲,不过其实日常开始,不急躁,已经够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tnga底盘和方向盘,跟之前的丰田车相比,操控好了很多,质感也好了很多,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配合自适应巡航,高速上很好用。主动刹车:紧急刹车时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试过2次,会帮忙刹停,提醒一下,安全第一,开车要控制好车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市区开7L左右,省道、市区混合就6.7L,高速在6L左右,相当省油了,全程都是开着空调,应该冬天的油耗会低一些,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加上雷凌一万公里一保,买车时店里送了4次保养,基本上不用担心后续养护费用,正常使用到里程数按时保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