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2019款纯电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轩逸纯电价格是24.30--25.40万:

1、从外观来看,这就是一个普通的轩逸,没有任何区别,前头的车标可能会有点蓝色的元素,在中间是完全用的日产凌风的设计;

2、然后轮胎是205/50 R17,后面其实也和普通的轩逸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多了一个电动汽车的电池EV的logo;

3、这车挺好的,性能好,又省电,而且还拥有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豪华车都未必有的配置呢;

4、这款车的电池电芯是国产化的——来自宁德时代,日产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形式40亿公里,电池重大事故为0 。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纯电价格是在24--25万左右。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与聆风同平台研发,核心技术一脉相承,产品性能处在同一水平,非常可靠;目前在世界各地已经拥有超过30万的车主,并保持着累计行驶40亿公里,电池0重大事故的纪录。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使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凭借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超过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日产聆风一直雄踞全球电动车累计销量榜首,该车售价是2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