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3长宽高各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X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20*1760*1670,单位是mm,也就是说高是1.67米:

1、瑞虎3x只提供一种动力选择,那就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点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但最大输出转速未知。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选择——5MT和4AT,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为装备4AT的自动挡车型;

2、首先,从外观上看,2018款瑞虎3x与老款车型基本无明显变化,但是新增了钛金灰车身颜色。而瑞虎3x时尚的外形也印证了它就是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且据厂家介绍,这款车的设计师全部是85后,也正是如此,才能造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车;

3、走进瑞虎3x车里首先吸引在下目光的是这个8寸超大显示屏,手机互联的功能更是让在下欣喜不已,毕竟同价位车型中的carplay功能可是鲜少见到。内饰大量添加了银色哑光饰条,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整体挡次感相信在一会儿的试驾中更是能营造科技时尚的驾驶氛围;

4、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配备了以前排双安全气囊为主一系列配置,但遗憾的是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没有全系普及。最低配车型配置看点不多,但满足日常驾驶求还是足够的;总体来说,4.99-6.28万的价格区间,正好是合资车铃木雨燕的天下,但瑞虎3x的出现直接把铃木雨燕比得一无是处,做工用料、以及实用性配置,雨燕反倒像个自主品牌车型,而瑞虎3x更像一台合资车的水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X3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200mm,宽度为1760mm,高度为1570mm,轴距为2555mm,车身大小对比同级的EX系列和CS15EV及GE3,没有什么优势。车身不算大,定位为小型的SUV车型。车身的侧面线条微微的上扬了一点,在下觉得侧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和老款是一模一样的的,比例说不上协调,但是也有点动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X3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200mm,宽度为1760mm,高度为1570mm,轴距为2555mm:众所周知,奇瑞瑞虎一直将眼光放在年轻消费者身上,所以大部分车型设计主题都是年轻,时尚与活力。在最近,奇瑞X3正式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这次新车共有5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这次设计者在车型方面主要进行了细节方面的改变,相对于以前最大的改变就是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