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将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s5将要上市了呢,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红旗属于我国的高端的自主品牌,售价高达500万的红旗L5已经让人想要拥有而又止步、谁能一坐便是坐拥江山之感受;

2、可除了这轿车级别的“红旗L5”,红旗又公布一台全新的SUV“红旗LS5”即将进入市场。什么进口豪车保时捷、陆虎全都不及其的尊贵;

3、红旗Ls5打破了中国SUV市场的宁静,售价80-120万元,定为为高端级SUV;

4、从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要上市了,红旗LS5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均衡比例、遒劲有力的线条、凹凸有致的造型,共同赋予了整车以力量与高贵完美的结合,华贵感的气质。侧面室也非常有运动感,独特的造型线自顶部掠过并在轮罩处形成强烈的肌力感,让车身表面整洁和雅致。红旗LS5造型方正,与路虎揽胜有几分相似,不过更庞大的车身,要显得更威严一些。据坊间信息,这款车型长宽高将达到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SUV概念车2008年曾亮相,不过随后并没有任何量产消息传出。时隔七年之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红旗SUV量产版惊艳亮相,并且命名为红旗LS5。该车搭载了4.0T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明年上市,预计售价80-1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