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l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l7座个人觉得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

1、空间方面,途安L的第一排空间完全没问题,第二排空间很大,第三排空间小,坐人觉得很拥挤。不过座椅放平以后后备箱容积就增大不少,能放很多东西;

2、外观方面,很多人认为途安的外观设计像面包车,不过2018款新款途观线条感十足,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

3、内饰方面,途安L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惊艳之处,不过很耐看。采用的8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很有挡次感;

4、舒适性方面,悬架有点硬,不过底盘扎实,舒适性不错,座椅包裹性不错;

5、动力方面,途安L提供三种动力配备,1.6L,1.4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途安L长度增加132mm、宽度增加了35mm,轴距则增长了113mm。途安L还提供了6大增值选装包,其中包括了全景天窗、七座布局以及集成式儿童安全座等备受关注的配置。新车途安L分别搭载1.4TSI/1.8TSI发动机,并有五座及七座版本可选择。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新途安五座和七座车的车长宽高和配置都是一样的,五座里边空间比较大,七座的就比较紧凑,如果不是经常很多人乘坐的话我建议你考虑五座的,而且还比七座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