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uv维特拉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suv维特拉官方价9.98-15.98万 ,这款车的配置:

1、维特拉的内饰与其外形的设计风格一样,也是中规中距,没有太多的吸引眼球的地方。整个中控台以米色基调为主,内含音响主机及空调出风口,下缘的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所有这些与一般的越野车并没有什么区别;

2、不同之处就是维特拉在方向盘增加了汽车喇叭音量调节功能键,驾驶员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调节汽车笛声的高低,这体现维特拉人性设计的一面;

3、说到内部空间设计,铃木可是专家了,这一点我们在“小车大肚量”的北斗星上早已经领教过。维特拉也采用了北斗星的四轮四角技术,别看外形尺寸比紧凑型丰田特锐还要小,但内部空间与雪拂兰开拓者等标准的suv相比,也不相上下;

4、前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即使180cm的大个坐在前排也没有压抑感,而后排同时乘坐3个人也不会感到拥挤。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到,形成更大储物空间。铃木维特拉的内部空间无疑是整车的一大市场卖点。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10万元起步,维特拉共有5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种4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和2.0l;两种带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9l和2.0l;和一种2l v6型汽油发动机。不过动力性能向来不是维特拉的强项。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维特拉装备的都是排量2.0升4缸汽油发动机,与同为2.0升排量的发动机并不算强劲的本田crv相比,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距要比本田crv分别少16kw和20nm。而油耗却与一般的同排量的越野车不相上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铃木suv维特拉大概需要12万左右,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