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报价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

1、宝骏310采用了较为别致的尾部设计,后备厢玻璃和部分C柱在设计上融为一体,形成车尾更小的视觉效果。配置上,宝骏310同时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对新鲜出道的司机照顾更为周全。而且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讲,能有这样的配置水平是不多见的,宝骏310这样齐备的配置值得肯定;

2、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在原有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进气格栅、雾灯等经过了重新修饰,并加入了透镜大灯。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配合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造型更具辨识度;

3、作为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宝骏310不仅承载着宝骏品牌不断发力领跑乘用车市场的厚望,更通过不断技术升级,实现乘用车领域的再突破。未来,宝骏310将和宝骏旗下其他车型一起,为消费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另外,新车型加入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除雾、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舒适性配置,功能丰富。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搭载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以在紧急刹车中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避免车辆失控带来的甩尾、失稳等危险事故的发生,为用户的出行生活保驾护航。ESC提升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在紧急制动或严苛路面的驾驶,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驾驶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