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2019款配置参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兰德2019款价格在17.28万左右,它的配置:

1、在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采用了cvt变速箱。而途胜则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采用了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2、在车身尺寸上,欧蓝德优势明显,车身长度要比途胜长出230mm,虽然两款车的轴距完全一致,不过欧蓝德无论在乘坐空间,还是在后备箱的储物容积上都要好于途胜。在底盘结构上,两款车的前悬同为麦弗逊,后悬为多连杆,不过两款车的调教风格却有所不同,欧蓝德在操控性、静音控制方面以及舒适性上表现得非常优异;

3、在配置方面,欧兰德略胜一筹,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彩色电脑显示屏、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远近光、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都是途胜没有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欧蓝德价格在17.28万左右,这款车型主要就是,配置方面进行的提升,很多实用性的配置也标配了,另外就是外形和内室进行了稍微的改装,内饰的做工也进行提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价格在17.28万左右,欧兰德搭载了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采用了CV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完全可以看出,欧蓝德动力性能更为充沛,提速会更加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