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昂希诺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性能:

1、在国内市场,现代昂希诺可以说是一款失败的作品,在2018年全年仅仅只卖出了0.66万辆车型,而到了2019年上半年,销量依旧死气沉沉。要是说起现代昂希诺的原型产品,那在国外市场可是大杀四方,Kona在欧洲市场仅仅去年一年就卖出了6.73辆车,可以说是爆款车型。但看看现代昂希诺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真实让设计师都头疼;

2、昂希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相当前卫与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动感的车身轮廓、倾爆式的前格栅、LED分体式大灯设计、熏黑的轮毂以及轮眉处厚重的护板,种种这些使得昂希诺在造型上相当年轻时尚,对于追求颜值的年轻车主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全系1.6T发动机配备在昂希诺这样的小型SUV上,有种小钢炮的意思。7.8S的百公里加速以及运动模式下带来的推背感,绝对是讨好年轻人的利器。毕竟在昂希诺上这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65N.m,这样的动力数据不虚本田思域上那台1.5T发动机;

3、虽然昂希诺在产品上想讨好年轻人,可是13万元的起售价格真是让部分目标消费者无法接受,毕竟这只是一款小型SUV,在价格上超过同平台的起亚奕跑接近一倍,同样是小型SUV的本田缤智和X-RV在价格上略低于昂希诺,而在车身尺寸上却比昂希诺大了一圈,况且本田的品牌溢价能力远远高于韩系车,本田大法好可不是说着玩的。另外;

4、现代昂希诺上那款1.6T的发动机带给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在发动机质量问题面前不值一提。消费者普遍反映这款1.6T发动机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要知道现代昂希诺上这款1.6T发动机也正是现代途胜所搭载的发动机,当途胜被大量召回的时候,昂希诺作为小众车型也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代昂希诺外观没的说,很运动很时尚特别是女孩子很喜欢运动版的颜色和内饰配色,内外颜色互相辉映,车也可以时尚。动力十足,1.6T发动机带动一台小型SUV的车身,真的是大马拉小车,开起来6个多油,有时候真不是排量大就一定费油,而是和车身和变速箱的匹配,八代思域那么轻个车,弄一1.8发动机,是出了名的省油,所以不能看排量,而是把动力和车身重量一起比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昂希诺动力方面突出了设计师大马拉小车的思路,全系配置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驱动中级车的发动机拿来驱动小SUV,自然不费吹灰之力,初段和中段加速游刃有余,只是高转速区间发动机动力提升不太明显。更值得称道的是该车配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一流,升降挡干脆利落,比昂克拉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平顺,比本田缤智的CVT更加铿锵有力,基本上试驾过它的人都对变速箱的表现赞不绝口。底盘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配置,也是这个级别常见的配置,调教得很硬,很扎实,为车身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在连续过弯中车身侧倾很小,方向响应很快,不足之处是舒适性较差,尤其是后排乘客,颠簸感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