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2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2:

1、动力:较差,起步没力,毕竟只有1.5L的发动机;高速开到130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150就差不多极限了;

2、舒适度:个人感觉过得去;操控性:算是可以。方向盘较轻,但毕竟车身较大,转弯等还是不能和轿车相比;

3、安全:比我现象中好[我试过和一部五菱之光追尾,五菱的保险杠变形,尾门不能打开,我的M2只是车牌花了,其它部位完好。]算是比较硬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也想买一辆。试开了一下,油门偏硬,挂挡不舒服,2挡容易熄火,避震偏硬,高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4060M噪音还可以。买车的说这个价位的车都是这样,加2万块可以可以做到很安静。个人认为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我有一辆吉利,也是这个价位的,相比之下要好一些。从体积上来看,车偏轻,没有长城其它车来得厚实,车头基本都是塑料件,说是吸收动能,估计撞一下整个头都要换了。听说会有四驱版的,不过目前没有。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 1.5L 105马力 L4 有CVT无级变速器可以选择,这在小型车里是绝对少见的。长×宽×高(mm): 4011*1744*1720 全系标配195/55 R16铝合金轮毂和双气囊ABS EBD ,前后电动车窗,非常厚道。价格:6.59~8.99万目前购买还有七八千的优惠。优点:空间、油耗都非常出色,缺点:骨子里还是一辆酷熊 油耗城市综合:6.72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