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油耗表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油耗表不用调,方向盘左下方有个行车电脑的切换按钮,它的性能:

1、最大优点外形年轻时尚;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动力还不错;减震效果较好;燃油经济性较好;最大缺点,车漆软;内饰做工和质感都稍逊色与老款;起步较慢;操控性一般,转弯侧倾情况严重,稳定性有待加强;异响和抖动等小毛病较多;

2、外观,日产骐达与老款相较,外形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形线条,使新骐达外形更加圆润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使骐达前脸有些凶猛;侧面波浪型腰线颇具张力和动感;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骐达车漆偏软,易出现划痕和磨损,这让很多车主不满;

3、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4、空间,在空间方面,日产骐达可以说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不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满足大多消费者的需求,空间方面舒适性不错;储物空间较少,能满足日常使用;尾箱空间尚可,但开口较小,放置大物件有些不便;

5、操控,日产骐达操控一般,车身灵活,可控性尚可,减震效果不错;但转弯侧倾情况严重,底盘稳定性较差,有网友反映跑高速时会有“发飘”的情况;

6、动力,日产骐达动力表现还不错,起步较慢,但高速行驶提速效果较好;变速平顺。油耗,日产骐达的燃油经济性尚可,部分网友反映油耗偏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骐达油耗表可以去修理厂找师傅调,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价位合适,百姓人家都负担得起。外形吗,很漂亮,简洁明快,美丽大方。油耗是关键,非常省油,经济实惠,居家首选。非常适合家庭用的车。配置,内饰各方面设计都很到位,驾驶乐趣陡然而增,安全性也不错。值得拥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骐达油耗表也不用调的,去找行车电脑有切换,骐达质量稳定,CVT驾驶舒适性不错,但是不耐操,这车就是平平稳稳开市区代步,要玩飙车改装不行,款式太老,另外这车起步肉,高转速超车无力,车漆薄,悬挂硬,噪声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