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两厢车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两厢车官方价9.99-13.59万,这款车的配置:

1、骐达前排座椅到头部的空间达到了960mm,后排空间略小,也达到了940mm,但是车内宽度比较小,在后排坐三个人的时候显得拥挤。骐达的后备空间令人有点失望;

2、TIIDA骐达装备了1.6升HR16DE全铝制发动机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

3、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其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400RPM,在国内同级车里也是出类拔萃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大概是10万吧,它的后备箱空间利用率高、可以轻松地塞下大件物品,过年过节或者采购东西的时候很有优势;同时两厢车的车身相对小巧,停车也方便。像新骐达这样的两厢车,还是挺受欢迎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价格12万左右,它的线条柔和车形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合理的外形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此种设计成为了骐达的一大亮点,也因此增强了他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