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轿跑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敞篷轿跑车指导价是55.96-68.80万:

1、如果CLA不出敞篷车型的话,SLC是目前奔驰最便宜的敞篷车,虽说是最便宜的敞篷车,但其价格依然不算低,入门版也得五十万;

2、这个首次出现在奔驰命名体系中的车型,来势汹汹地闯入了众人视野。事实上,奔驰SLC并不是一台全新引入的新车,而是奔驰SLK的继任车型;

3、1996年,奔驰就推出了带有硬顶的敞篷跑车——第一代SLK(R170),时至今日,奔驰SLK车型已经发展至第三代。而根据奔驰的最新家族命名规则,第三代SLK(R172)的改款车型被改名为SLC。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阶级——E级敞篷跑车,新车指导价:71.9-85.3万,E级是奔驰的中高级轿车系列,当然也有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的版本。E级敞篷版基于双门的E级Coupe打造,除了顶篷,整体线条基本保持一致。熟悉的各种家族元素在敞篷版车型上同样体现,而最大区别是车顶提供开合功能,时速50km/h以下,车顶可在20s内打开或关闭。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顶级——SL级新车指导价:109.80万SL级大型敞篷跑车脱胎于经典的1954年300 SL,就是那款硬顶版是鸥翼车门的漂亮车型。奔驰SL系列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在前期,第五代SL系列的产品线相当单薄,除了基本的SL500之外,另外一款就剩下amg所推出的强化版本SL55 AMG了。为了改变这一劣势,奔驰在2002年底推出了入门级的SL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