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混动空间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混动空间还是蛮大的:

1、Songmax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套传输6mt/6dct;

2、这款车的价格在7.99-13万元之间,这款车有六座七座的布局可选;

3、在油耗方面,车子的油耗不是很高,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的车内空间一般来说还是完全适合家庭使用的,该车型优点是价位还有实用性,缺点是车子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这款车在价格上还可以接受,但是和相同价格的传祺GS4 PHEV 一比,你会发现这款车配置真是不太高,同样的基础款,GS4 PHEV 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系统等,而这些配置却只有在宋的高配车型才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间还可以,这车我试驾过,本人也没开过什么豪车,所以比我现在开的H6感觉好一点,最起码起步很快!现在电池技术不是太好,买混动还不错,最起码比买个纯电动的要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