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价格根据车龄、公里数、有没有发生事故、发动机使用等综合情况而定的:

1、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看车辆的手续是否完备,还要了解车辆有没有产权纠纷,比如是不是抵押车,或者是来历不明的盗抢车;

2、其次要看车辆是否报过险,如果车辆报过保险的话,第二年的保费就会增加,保费会超出你的预估的;

3、还要看车辆的违章是否处理完毕,这一点如果不注意,当你买了车以后,就会很麻烦的,不但要扣分,罚款,可能连审车都不能进行。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4月份思铂睿二手车如果2.4排量的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11-12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年行驶6万公里东风本田思铂睿如果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什么明显问题大体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六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