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安全评测:

1、卡罗拉双擎采用的是GOA安全车身技术来保证车身安全。GOA可能大家已经有所耳闻,它的核心技术是具有高强度的座舱和对冲击能量高效吸收的车身结构;

2、主要采用高张力、高强度的双面镀锌钢板和整体式冲压工艺与焊接技术,从而一方面提升了车身的扭转刚度,一方面让冲击力有效扩散,进而保护成员座舱的在事故中的保全度;

3、根据不同的车辆结构,GOA车身都会在前后保险杠中设置大型的保护钢板,四门也有防撞钢梁,从而让车辆在抵御一般撞击时不会伤到车身主体,影响到驾驶室的安全;

4、而当大的撞击发生时,车身会通过自我牺牲的方式,把冲击力截断、吸收,并将其传递到车身各部分骨架之中,尽可能降低驾驶室的变形,从而最大程度保护座舱中的驾乘人员。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安全评测;汽车的车身和大梁骨架是由不同硬度的钢材做成的,一般汽车驾驶室,和两侧的骨架是高硬度钢材做的,外壳的话是由厚度不一的钢板冲压做出来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从抽样、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排放以及油耗等方面的严格评比中脱颖而出,以总分95.44的最高分以及油耗和排放评比满分的惊人成绩,荣获“中国生态汽车(C-ECAP)”白金牌评价。由此可见,无论是环保角度还是技术角度,评价都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