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故障灯亮了怎么消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bs故障灯亮了消除的话是不用钱的,消除的方法如下:

1、其实这个消除ABS故障灯的操作很简单。要让ABS灯亮起来其实也很简单,你哪怕是拔掉ABS的保险丝,故障灯也会亮起来;

2、ABS故障灯一旦亮起后,自己是不可能熄灭的。即使是ABS恢复正常了也不会熄灭;

3、因此我们要专门消除故障灯,方法有2种。一种是去维修厂家,用电脑消除;

4、另一种自己就可以动手操作:找到汽车的电瓶,拆掉负极接线柱,几分钟后再装回去。ABS故障灯就熄灭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元就可以消除了,但是ABS灯亮说明ABS系统存在故障,ABS系统可能会停止工作,可能你的车会跟没有装ABS系统的一样,车的制动效果会变差,制动的距离会增加、制动时候的操纵性能变差等,所以当ABS灯亮起后,应该及时排除故障。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是不需要钱的,ABS指示灯亮表示不正常,正常行车是不会显示的。其实,在用钥匙点火时,先转一下钥匙,进入自检状态,此时仪表各项显示都会亮,自检完毕,灯灭后,再转一下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