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空调有什么使用方法清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空调清洁的使用方法:

1、启动汽车,打开车内空调系统,关闭制冷功能并把风速和温度调整到最高,调整空调到内循环模式上,关闭汽车门窗让其运转5-10分钟;

2、启动空调制冷功能,保持空调风处于风速最大和内循环模式,并将温度调整到最低;打开汽车空调喷雾净瓶盖,将瓶子放置在副驾驶乘客座位前或汽车空调的室内进风口处;按下瓶子上的阀门,让产品自然喷出,关闭汽车门窗,让产品在密闭的汽车室内空间循环5分钟;

3、关闭汽车空调,打开汽车门窗通风1-2分钟后清洁完毕;

4、整个清洁过程大概只需1分钟,不过为了让清洁的效果更彻底,您可以保持以上的状态让空调系统继续运行3-5分钟。只需几分钟时间,就可以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空调是可以自动清洗的,按下中控那的AC键就是空调开关。使用方法:1.AC是空调开关,MAX是最大的意思,内循环是可以手动开关的。2。默认空调开启状态调到最大状态(或者是车内外温差比较大的时候),自动开启内循环;其他情况下,一般不会自动开启内循环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好空调清洁剂。清洁车内。消毒时,车内不要坐人,将车内食品、用品取出。准备工作找个空气清新的地方(记着一定要空气清洗,因为等下要拿开空调隔的),打开前盖,在副驾位前方的进风口位置取出空调隔,打开所有车窗,准备一块布等下擦出风口。开始清洗:(请仔细看清每个步骤哦!) 点火,关掉AC,用外循环,最大的4挡风量,记得风要对着驾驶员吹(就是不要向着脚吹),然后给清洗剂插上导管用力摇对着副驾前方的进风口喷进泡沫(半瓶),此时注意出风口处喷出泡沫,用布随时准备擦干泡沫。等待完成上面步骤后开着风别管它,让它吹上大概10到15分钟,然后关掉风,熄火,让脏水从车底下的排水管漏出,大概再等个几分钟吧。几分钟后看看地下的一大片污水,说明空调清洗已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