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3款的话 有1.8T 2.0T 3.0T三种排量:

1、奥迪的车子颜值一直都属于很在线的,绝大数购买奥迪车子的车主都是冲着颜值去的呢。像奥迪A4这款车子的颜值也是沿袭了奥迪一直以来的大气,可以给驾驶者带来一种低调而高端的感觉;

2、空间设计也蛮好的,不算小了,即使一米八的小哥哥开起来也好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约束感很小,空间很宽松。像一般和朋友出去玩,后排坐满三人,也不会有拥挤感。内饰也是比较精致的,对得起它滴价格哦。还有的一些细节方面也比较满意,就比如防噪音效果挺好,驾驶过程中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驾驶时光,对于在城市奔波的人来说,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可以缓解一天的劳累,是比较幸福的一件事;

3、操控性不错,方向盘精准,在平时的驾驶过程中不会飘,比较稳。像家庭出游,有小孩子的话也比较放心,加上这款车的减震效果不错,小孩子乘坐时安全性也会提高。提速也挺快的,发动机是蛮好的,油耗来说的话稍有点高,但是不是每天跑很远的路程,油费这方面还是可以接受的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2.0T相当于2.8L排量动力。 因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高转速的情况下会输出更大马力扭力。 比如: 1.4T相当于1.8L排量的动力; 1.6T相当于2.0L-2.2L排量的动力; 1.8T相当于2.4L排量的动力; 2.0T相当于2.8L排量的动力。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在售车型排量为以下: A8排量为 3.0T。 R8排量为 5.2L。 A5、Q5排量为2.0T。 RS6、RS7排量为4.0T RS3、RS4排量为2.5T 。 A7、Q7排量为1.8T、2.0T、3.0T。 A6排量为1.8T、2.0T、2.5L、3.0T。 A3、A4、Q2、Q3排量为1.4T、2.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