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油耗在9个左右,不算高:

1、比亚迪s7这款车我开着非常爽,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它的空间超级大,车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放平了,后备箱居然还能放很多东西,简直拉货首选啊;

2、配备齐全,有全景天窗等等,后排座位座着大人也很够用,天窗一开,特别敞亮。外观一般般,普普通通,不好看也不难看;

3、内饰方面,都是软材料,材质可以,还有皮的部分,气味不大,都没放活性炭。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要看你开车环境了,跑高速的话百公里油耗6-8L油是正常的,市区品顺路段也要12-15L油左右。至于堵车的话不会少于20L油。开不开空调其实影响没那么大。另外建议买2.0T的,因为1.5T其实更费油,小马拉大车动力不足,车重1.7吨了,又是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