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威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力威试驾感受相对不错:

1、长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2、内饰部分,欧力威X6的内饰更多主打的是运动风格,新车内饰同样运用了以黑色、红色为主色调的双色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1英寸触摸式多媒体系统(带有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导航、DVD等功能)、黑红相间的皮座椅等配置均出现在欧力威X6上;

3、动力系统方面,欧力威X6则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峰值扭矩为13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力威自动挡采用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普通的AT自动挡相比不仅有自动挡的功能,同时也有手动挡的功能,而且,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时进行手动挡和自动挡的相互转换。最重要的,它比普通自动挡更加省油。因此,当你在驾驶的时候,如果使用自动挡功能的时候,那么和普通自动挡一样,解放了左脚、操作简便轻松,而且还省油;如果你使用手动挡功能的时候,那么又和普通手动挡一样,即省油又有驾驶乐趣。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力威试驾感受相对不错;1.4L IMT豪华车型长宽高没有变化,依旧为3800x1700x1680mm,轴距为2505mm。基于“四轮四角”式设计,车内空间会有更明显的释放。腰线凹槽采用刀锋造型设计,由轮眉延伸到后尾灯,形状贯穿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