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进口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进口价格是58.49--126.99万:

1、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

2、并且配上了真皮大切诺基图册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3、随着1999年吉普大切诺基的推出,吉普工程师和设计师再次将他们对高端SUV市场的理解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4、业内人士将其评为“有史以来最全能的SUV”,配备了最先进的吉普四轮驱动系统,并获得了众多奖项,其中包括“北美年度卡车奖”。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2007年4月,在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中国,凭借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操控表现赢得了广泛赞誉,该车售价是58.49--126.99万。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8.49--126.99万,全新进口大切诺基非常不错,优点是:外观好看,安全性高,空间大,内饰科技感强。缺点是:价格高,维护费用高,知名度低,看个人需求选择吧,这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