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柴油版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v80柴油版没有自动挡的:

1、大通V80采用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主要有三个亮点:意大利VM发动机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的VGT涡轮增压技术;

2、这三个技术看来还是非常先进的,匹配的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中控集成的排挡,可以选择6MT、6AMT多种变速箱形式,进挡柔和平顺,操控更便捷、轻松;

3、发动机和变速箱用的技术都相当成熟了,毕竟时代在进步嘛,它们的故障率还是非常低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V80的有自动挡,而且还是国内首款配备6AMT自动挡的宽体轻客,操作起来比手动挡轻松,而且传动效率高、动力更强,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也更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配备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30Nm,60KM等速油耗5.4L,平常不论是拉货还是载客都没压力。总体来说大通V80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