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卫士新车预计仅需要5.5万美元,约合36万人民币,心动不,可惜国内应该买不到!路虎卫士车型:

1、卫士作为路虎的纯越野车,车身是很坚固的,不然它是应付不了各种极限环境的;

2、说说JEEP Rubicon(卢比肯),卫士其实比卢比肯弱,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不知道你讨不讨厌这些数据):卢比肯搭载一台3.8L V6汽油机,最大功率:146KW;最大扭矩 315NM。而卫士是一台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360NM;

3、差距不是很大,毕竟是两款完全不同的发动机,不好做对比。但可以确定的是两款都是很强的纯越野战车;

4、之所以卫士比卢比肯贵,我认为是它的稀少,这次在中国上市是两款限量版车型“冰”与“火”,全球限量850台。两款仅是在外观颜色上的区别。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新款的路虎卫士需要4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这款车的配置:全时四驱,安全带限力功能,安全带预收紧功能,中控锁,儿童锁,发动机电子防盗,复古钢圈,刹车和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前电动车窗,防紫外线玻璃,CD ,前保险杠,16寸烤漆轮毂,拖车钩,卤素大灯,前雾灯,中央时钟,运动座椅,旗帜版贴纸,前后挡泥板,后挂备胎,前排座椅加热。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在74.8万,其内饰造型采用了动感粗犷的风格,温莎真皮座椅造型非常的运动化,中控台、门板等等虽然也都采用了大量的温莎真皮进行包裹,但造型却非常的粗犷,充满了力量感,动力搭载是这款路虎卫士最引以为傲的,其搭载了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引擎,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达到惊人的405Ps马力和515N.m强扭矩,并且百公里加速也非常出色,达到5.6秒,加上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无论在什么样的路上你都能感受到它对你的支持,带你跨过任何艰难路段,成为你最值得信赖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