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80L一向质量很过硬,做工出色,是欧洲车经典代表:

1、沃尔沃S80L空间比原来S80大很多,车长在S80的基础上增长了140mm,轴距增加了141mm,长安沃尔沃的标识标明了国产身份;

2、在轮胎上从原来进口的马牌轮胎换成了米其林轮胎从宽度225增加到245,并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布局没有变化 米白色内饰更显典雅也可以选择黑色内饰,真皮桃木的方向盘尽显奢华;

3、2个液晶屏实时显示车内信息,在S80L上的液晶屏做了可隐藏式。安全性:这个级别的车子都很安全;

4、沃尔沃的卖点在于独特的安全系统,这个是世界级的。比如BLIS WHIPS SIPS PCC 等等这些只有沃尔沃汽车才有;

5、后排也有适合家用的娱乐设配具体可以看下官网更详细的关于S80L。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80L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的造型比较年轻时尚,直瀑式的中网配合沃尔沃标志性的车标,显得相得益彰,尾部的造型比较硬朗大气,硕大的尾灯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80L的优势在于安全性能方面,虽然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宝马3系的安全性能也不差,但是沃尔沃S60L全系标配了8气囊和主动刹车这样的安全配置,可以避免很多危险情况的发生,安全性能也是沃尔沃一贯的主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