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暂时还没有发现有通病,但是小毛病还是有一点的:

1、沃尔沃XC90的外观造型非常霸气,由于沃尔沃XC90是一款中大型SUV,因此这款车的外观尺寸比较大,整个车头的尺寸也比较大;

2、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直瀑式的中网配合沃尔沃标志性的车标,显得相得益彰,沃尔沃XC90的灯组造型也非常有特点;

3、尾灯在点亮后的效果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这款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硬朗,有着典型的硬派SUV风格。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就是启动困难吧,但是既然发动机有启动困难的现象首先我们要确定电瓶的电量已经启动机的转速是不够的,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要确认一下它的燃油的浓稀,以及点火的能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就是天一冷工作台里就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拆了导航显示屏折腾无数次,终于发现,天热就好了,天一冷毛病就恢复了,天冷时的毛病概率是90%左右。最后偶然发现挡风玻璃下塞一东西就可以缓解响声,但是不能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