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油耗详情:

1、根据雪佛兰的官方数据,2018款科鲁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7L-6.2L之间,其中1.5L手动版、1.5L自动三厢版、1.5L自动两厢版、1.4T双离合版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6.1L、6.2L、5.7L。而从实测数据来看,1.5L自动版、1.4T双离合版在城市道路驾驶时(平均车速约30km/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7.5L左右,在高速公路驾驶时油耗则更低,平均油耗与官方数据较为接近;

2、科鲁兹定位于新锐性能中级车,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科鲁兹就已经凭借运动的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汽车的精益求精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科鲁兹的品质一直深得消费者的认可;

3、2018款科鲁兹在经过改款之后,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版本选项,官方指导价为10.99-16.99万元;

4、对于科鲁兹1.4T双离合版本,整车动力表现不错,能够带给车主满满的超车信心;而科鲁兹1.5L版本,整车动力表现柔和,充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鲁兹:1.6市区9.5-10升,高速7.5-8升 1.8的市区10-10.5升 高速7.5-8升;朗逸:1.6L油耗市区8.5-9升,高速6.5-7升。 当然油耗高低与路况,环境,驾驶习惯以及天气温度等等都有关系。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瞬间油耗一直在19左右这个不是真的那么耗油,看车子是否耗油要看车子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