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两厢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两厢参数:

1、前脸部分与三厢版的新朗逸相比唯一不同的是前杠下部横贯式的黑色格栅部分,三厢版的中高配此位置的镀铬饰条是直线式的,而这辆两厢版的朗逸此位置的镀铬装饰件则是类似于梯形的造型。而两厢版的低配和三厢版低配一样,都是没有前雾灯的。高低配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低配灯组内部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矩阵式,而高配灯组内部是两部分构成,看上去低配倒是低配的视觉效果更好一些;

2、车身侧面部分,在C柱之前的部分与三厢版是完全一样的,C柱之后的部分是这辆两厢版标志性的部分,带有一个小侧窗,比旅行车要短,但是比常规的两厢车后部略长一些,与新英朗两厢版阅朗类似,其实在目前旅行车开始受到欢迎的环境下,完全可以再拉长一些,做成标准的旅行车可能会更受欢迎。在尺寸上,新款朗逸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整体尺寸比现款加大了不少;

3、车尾部分,这辆两厢版的造型也是与三厢版非常相似,其中尾灯组造型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是后杠上的红色反光条的位置,三厢版是位于后杠考上的与车身同色的位置,而这辆两厢版的反光条是位于靠下的黑色护板的位置。和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一个对两厢车型情有独钟的人,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上市后,我就对这款车子很关注,个人觉得要想买两厢车的人,可以考虑入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起步价13万出头,配置很丰富,外观灯光配置、内饰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比较齐全,开车舒适性、安全性都有保障,性价比高,而且德系车也比较有保障。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两厢车的,可以考虑入手朗逸两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简洁明了,装备了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及6.5英寸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尊尚版,支持Carlife、Carplay& Mirrorlink手机映射、USB接口及蓝牙等等功能,配置丰富,动力足,起步价13万出头,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