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酷派试驾:

1、劳恩斯酷派的轴距达到了2820mm,比老款酷派整整多出290mm,不过这样的轴距很显然不是用来改善车内空间的,劳恩斯酷派是一辆跑车,空间必须向造型和操控妥协;

2、劳恩斯酷派的外形是绝对纯正的跑车味:低矮、扁平的车身、长长的前鼻翼、19寸的轮毂加上245/40的轮胎,还有绝不照顾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的尾部线条——这些都是经典跑车造型必须的元素。老款酷派当初热销的原因现在回头去分析,大概是因为那时候双门样式的车少之又少,所以这类玩具性质的车还是有很大的市场。而劳恩斯酷派则正在向一款真正的跑车进化;

3、进化不仅停留在表面。2820mm的轴距除了让设计师在造型上有更大发挥的空间之外,更重要的是留出了足够的位置安放大排量的发动机,并且保证整车配重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

4、劳恩斯酷派有两款发动机,3.8L V6和2.0T,前者拥有高达303匹马力,这个数据已经跨入一线跑车的门槛了。可惜的是提供试驾的是2.0T版本,稍嫌遗憾。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酷派是“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的作品,耗时25个月,耗资1825亿韩元,以豪华跑车的最高标准打造,车身长×宽×高达到 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优异性能的根本保证,来自于现代Lambda RS 3800 V6全铝合金发动机及其首款自主研发的Theta 2.0 TCI 涡轮增压发[1]动机。在现代汽车开发的所有发动机中,Lambda RS 3800发动机无疑是令人振奋的一款,高性能进排气系统、轻质强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D-CVVT)等先进科技的采用,使这款跑车的最大功率可达223kW,最大扭矩可达361N?m,能在6.5秒达到百公里时速,足以让驾驶者感受迅猛的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