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星骋进口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马自达3星骋是进口的:

1、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预计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6月23日,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

2、Mazda3星骋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上也有了全新的设计。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

3、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进口的,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进口的,马自达3星骋油耗是每百公里10升左右的耗油量,减少耗油的话就要平稳起步和尽量减少忽然提速。动力强劲。对于一款自重不足1.3吨的小车来说,配上一台2.0升111千瓦的发动机显然有些夸张,帕萨特1.8T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就不过如此。而厂家公布的9.2秒百公里加速时间看来也是有所保留的,因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马3给我们带来的感官刺激远远要好于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