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手动超能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手动超能版挺好的,值得推荐购买:

1、秦Pro超能版在尺寸和配置上都算的上中级车的标准,但指导价仅为7.99-11.59万元,且目前购车还能享受到超能价的优惠,全系车型售价最低只需要6.99万元,性价比真的是逆天;

2、外观上,秦Pro燃油超能版由前奥迪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车头的六边形格栅非常显眼,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3、晶钻式LED前大灯,穿透力十足,和贯穿式LED尾灯,弧度流畅自然,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炫酷。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设计,是时下流行的主流造型,曲线从B柱开始下压延伸至车尾,除了增加美观度,也能够减小风阻;

4、新车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 2781mm,堪称中级车,驾乘空间十分充裕;

5、内饰配置上,新车同样十分超能,超越了很多同级车型。首先,该车采用了12.8英寸的超大悬浮中控屏,还可根据使用场景自动旋转切换横竖屏,而且中控屏取代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操作更加方便的同时还有很强的科技感。同时,这款车是全球首款搭载“比亚迪D++开放生态平台”的车型,它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功能十分齐全,尤其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准确度更是高达92%。此外,还有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高阶配置也十分丰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反正我是比较喜欢的,比亚迪秦Pro超能版配备有语音交互系统,用简单的语音命令即可完成以往驾车时的繁琐操作,比如语音控制导航,语音切换歌曲、语音控制空调、语音控制天窗、语音控制电话通讯等功能让用户更专注前路,畅享轻松。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秦PRO DM是插电混动版,可以支持两种模式,纯电模式EV续航80KM,油电模式HEV低速用电,高速用油,可以为远途没电时用油。秦PRO分汽油和新能源车(新能源纯电动和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