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115.50-126.50万元:

1、雷克萨斯LC独特的外形,犀利的前脸造型,凶狠的侧面轮廓,犹如一剂兴奋剂,让我产生了心跳加速的感觉,并对他“一见钟情”;

2、打开车门,内饰上大量覆盖磨砂皮,细节之处体现复古气息,虽然内饰并没有外形的那么惊艳;

3、但是你很快会发现它细节之处的高品质,配色的豪华风格,高挡舒适的质感,座椅软硬适中不会过于运动,只会让你对他“日久生情”。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10万起,LC的外形真的足够惊艳,开在街上的时候回头率相信不比那些超级跑车低,甚至让人觉得这是一辆来自未来的车。而且雷克萨斯的混动系统足够的优秀,可靠性那些就不用说了,大家心里都清楚,那种电机带来的加速感才是最重要的,轻轻点一下油门就能有很好的响应。还有一点就是,LC是一辆两门四座的跑车,虽然后排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不过偶尔应急使用还是比那些小尺寸的跑车好多了。最后就是内饰,可以说一分钱一分货了,超级多的真皮、翻毛皮,那种高级感真的是亲自体验过才能知道。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近120万元左右一辆,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过去翻译为凌志,产品包括轿车,轿跑,SUV,跑车等。同等配置下价格要高于丰田的其他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