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大概是48万左右吧,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1、雷克萨斯的"RX"系列的销量已经占据了全系的40%,而且在中大型SUV当中,RX的实力已经拥有着很不错的口碑;

2、首先从外观上来看,RX还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张扬的大嘴设非常前卫,给人的冲击感很强烈,开上路的回头率会很高;

3、RX全系采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比较柔软。同时,驾驶席配备有座椅记忆、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并支持8向电动调节;

4、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搭载了2.0T的燃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50牛·米,变速系统使用了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了蛇形挡位,并拥有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整体体验下来这台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这款车型的价格没有固定的,各地优惠的价格不一样,多数地区可以优惠到43万左右,全办完至少在47万左右。当然,只保交强险950和车船使用税480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300车型新车指导价在93万到57.5万之间 不过该车子应该各个地方在此基础上有一定优惠,具体优惠建议当地该车型经销商那里多去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