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残疾人汽车辅助装置质量如下:

1、这个控制杆连接的是刹车和油门,腿部残疾人员就是通过这个控制杆操控汽车的;

2、 c5车型均为自动挡轿车,原来设置在脚下的油门、刹车踏板依然存在,不过残疾人学员驾驶时主要依靠控制杆来驾驶;

3、下压控制杆是刹车,上拉控制杆便是加油,而方向盘上的把手则利于驾驶员单手掌控方向;

4、上车后首先用左手下压控制杆(刹车),然后用右手打火、启动汽车,启动之后,左手将控制杆往下压(刹车),与此同时右手将挡位调至前进挡,放下手刹,然后右手去控制刹车,左手握住方向盘上的把手,控制方向,右手轻抬,给油,汽车缓慢前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控制油门、刹车,这个产品加装之后从外观上看车辆与普通的教练车没什么区别,不过坐进去之后便会发现,除了方向盘上安装了一个利于单手转动的万向圆把手之外,方向盘下方还多出一个半米左右的控制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似简单的两手驾驶,其中的技术含量一点也不低。”在学习驾驶技术时,要求残疾人驾驶员左手全掌握住圆把手,保证转动方向盘时力量均匀。驾驶过程中,要求残疾人要用右手的食指、中指稳稳地固定住控制杆的扶手,防止在下压刹车时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