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拓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拓价格的话12年13年的大概两三万,收购估价方法如下:

1、一般的二手车的收购,是以10年为限的;尽管现在汽车的使用寿命和国家规定的时间,早已超出这个年限;但是在二手车的收购潜规则中还是按照如下的方式;前三年每年递减裸车价格的15%,中间四年每年递减10%;后三年每年递减5%;其中只有车况、保养得当是加分项,其它如保养失调、隐患故障、事故损伤等都是减分项,而且一般自行安装、加装、改装的设备、设施的价格都不会计算在内,如此而已;

2、二手车的价格是一车一个价,即便是相同车型、相同年限,由于使用情况不同、车况不同、车主不同、所以价格绝对不会相同;

3、挑二手车第一步要检查的是发动机舱左右前端、大灯部位金属板有无扳金的痕迹,假如要是有褶皱等,一般就是事故车了。对于后尾箱左右后端金属板也是如此方法检查。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拓价格看年份车况,02年得价格在1w上下一点,但是购买2手车一定要注意第一要仔细询问车辆以前有无出现过大事故。第二最好能有以前的维修保养记录,购买2手车建议您最好找个懂车的朋友和您一起去挑选,这样会更保险一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拓价位多在二三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奥拓年限,配置还有车子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