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个人觉得博越2018款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开了一年多一直都很好:

1、2018款博越配色上新增了雀茶棕色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氛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提供有NAPPA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2、同时,还将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做了全新的设计,对中控屏的清晰度也再次升级,并用触控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车内布局更加精简,提高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3、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摩雷音响,提供23L超大低音炮、公放系统,为乘客提供绝佳的视觉享受,此外,该车还增设了副驾礼宾开关、全车6个USB接口、开门预警、盲点监测、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配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缺点暂时没发现,我身高170cm,体重71KG,不高有点小胖,在驾驶位的话感觉空间是够用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很多的距离,后排空间是挺大的伸腿很自由,能轻松坐下三个成年人。后备箱空间挺大的,放5个28寸行李箱应该没有问题,SUV后座是可以放倒的,多点东西肯定是能放的 ,内部储物格也挺多的,手套箱,扶手箱,门板上上的储物格放水杯都可以放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开的就是博越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缺点,这款是国内2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SUV了,没有之一,本来买之前是要买20万左右的合资车的 后面通过仔细了解 还是觉得博越好 买了他。还有就是重要的是 20万内 最安全的SUV ,主动安全 也好 被动安全也好,主动安全最主要的是有自动刹车,这个非常好,有一次在高速上面 我就发生了一次 如果没有自动刹车 肯定会撞上别人了 想想看 在高速上面 撞上去的是话是多么危险,弄不好都是出人命的。就冲这一点 绝对是超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