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漏油修复需要300元左右,以下就是减震器漏油的处理方法:

1、减震器筒体表面有油迹也不一定是漏油,判断减振器是否漏油失效,而是要根据减振器的式样、渗漏等级、油迹位置等因素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对于仅仅发生轻微渗漏的减振器,可以不用更换;

2、另外,减振器在正常工作时会有渗油现象,这是正常的。例如:对于前减振器这种支柱式减振器,油膜处于油封罩和弹簧座之间的情况下,是不需用更换的;

3、但是油漏至弹簧座以下的位置处或油渗透至弹簧支架以下的位置或有滴状油液出现,则需要更换减震器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左右,没有别的办法了就是换,若发现漏油,首先拧紧油缸盖螺母,若减震器仍漏油,则可能是油封、密封垫圈损坏失效,应更换新的密封件。如果仍然不能消除漏油,应拉出减震杆,若感到有发卡或轻重不一时,再进一步检查活塞与缸筒间的间隙是否过大,减震器活塞连杆有无弯曲,活塞连杆表面和缸筒是否有划伤或拉痕。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减震器840元 手工费是200元 前面的是260元一只 后面的是160元一只 不是在四S店换的 如果换新减震器 最好一换换2只 换旧的可以一只 一只换。拆下减震器将其直立,并把下端连接环夹于台钳上,用力拉压减震杆数次,此时应有稳定的阻力,往上拉复原的阻力应大于向下压时的阻力,如阻力不稳定或无阻力,可能是减震器内部缺油或阀门零件损坏,应进行修复或更换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