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螺丝松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松动只能是更换处理:

1、先把螺丝表面清理干净,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接下来的拆卸。车管所发的防盗螺丝盖一般整体都是钢质的,一般无损撬下来是比较难的;

2、找个小号的一字螺丝刀,戳到螺丝盖下面挑;用一字螺丝刀未能撬开,可用老虎钳。前提是原来的车牌照螺丝是拧紧的;

3、先用钳子牙口咬住防盗帽的外壳,钳子与牌照平行,逆时针转。这样可以先松动原来的固定螺丝。一旦松动之后,再这样转钳子,就不好使了,防盗帽外壳转,但螺丝在里面不转。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查找松动的原因,如车牌螺钉是原配【定向顺时口】专用的,那么,松的原因肯定是车俩在长期行驶中颠波震动所致。

可用中号平口改锥【起子】将松动螺钉拧紧,接下来还需用锺针顶紧螺钉盖用锤对准轻击锺针几下,然后再用改锥拧紧即成。

非专用螺钉,可拧下后换新螺钉,并按以上方法拧紧即是。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专用工具可以把那个小盖扣开,平时一般使用电钻或者切割机把它弄开,用螺丝刀拧紧螺丝,不过需要买新拍照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