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螺丝哪有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螺丝在4S店和车管所有卖的:

1、新交规规定,车牌可以使用固定式车牌架,但车牌架内侧边缘距离机动车车牌编号边缘应大于5cm;

2、同时,车牌框架上不得印有标志、字符、装饰图案,更不能遮挡号牌;车牌照在悬挂时必须使用专用固封装置,固封上必须印有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的字母,每辆机动车都应当配置8个新式固封装置;

3、除受车辆限制外,前后2个号牌的4个安装孔均应当安装固封装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牌照螺丝不要随便买,万一买不对还得扣分的,掉了就去车管所或是汽车检测场里购买。不要找厂家,就两粒螺丝,买不好还扣分罚款,多不值当。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 汽配城,或者网上搜汽车牌照 专用固封螺丝。网店上买(质量不保证,我没买过)。牌照防盗螺丝,顾名思义,按照常规方式是无法拆下来的。通常维修站会采用电钻砖,或者电砂轮打磨,来去掉防盗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