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十铃suv车型17.88万起买它也不错:

1、是五十铃mu-X牧游侠。江西五十铃作为合资品牌自2015年推出第一款硬派SUV mu-X牧游侠以来一直得到国内消费者的倾睬;

2、牧游侠作为一台硬派的suv不同于城市suv的秀气与时尚,在牧游侠身上看到的更多的是充满力量的霸气,一看就是粗犷的越野风;

3、车的前脸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风格,车头缺乏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4、但结合整体的车身轮廓来看,还是很容易感受到牧游侠刚烈的硬派气质。而七座的牧游侠又不显笨拙,在外观上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如果五十铃和汉兰达这两款车,真正的越野路面,五十铃比汉兰达 占优势。如果你考虑舒适性能和驾驶室的豪华度,考虑汉兰达,如果是上路跑的多,你就买五十铃,山路上开汉兰达四驱的,主要这价也贵,也粗实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铃的SUV总体来说在可靠性还有越野性能方面不错,不过保有量比较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