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5和瑞风m3哪个挡次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m5和瑞风m3的对比:

1、江淮瑞风M3作为一款MPV车型,曾凭借出色的空间承载性、燃油经济性、较高的颜值以及性价比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在时下,瑞风M3为了满足更多地区消费者的用车诉求,新推1.8L全新动力车型,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仅如此,新车在提升了动力表现之外,还对转向系统、NVH表现、一系列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显然上述用车诉求它都可以满足;

2、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作为东风风行在MPV市场的重要布局,同样它也具备以上优势,可以看作是江淮瑞风M3的竞品车型,且如今菱智M5也新增了“国六”车型;

3、可以肯定的是,瑞风M32019款宜家版1.8L豪华智能型是瑞风M3产品矩阵中采用自吸发动机的最高配车型,售价为8.5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消费者的关注度也最高;而在菱智M5产品矩阵中,菱智M51.6L7座豪华版同样最是菱智M5各车型中最受关注的,且价格与瑞风M32019款 宜家版1.8L豪华智能型相对接近。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是风行品牌旗下一款定位于高端公商务接待的MPV。您所选择的这两款车,建议您考虑下东风风行菱智,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充足,动力油耗基本能满足一般载人载物的需求。另外基本没有共性问题投诉,更符合您的用车需求。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3不仅仅在外观颜值方面领先于菱智M5,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依然做足了小心思,新车提供了菱智M5不曾提供的前高分子复合材料保险杠、后高强度钢保险杠、车身周围吸能区、车门防撞梁等等,在美观的同时不忘为驾乘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