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翔三代属于国几标准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悦翔三代是属于国5排放标准的:

1、外形,就国产车来说,还算是比较动感,而且看上去有点像马三,本来就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嘛,相似很正常;

2、装配,在有合资厂背景的前提下,一般的装配工艺都还可以,毕竟装合资车有得学;

3、动力,1.5的发动机应对这样一部小车绰绰有余,毕竟这种价位的车都是以家用为主;

4、配置,配置来说,轮毂轮胎相对来说小了一点,而且后轮还是鼓刹,同基本上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都配了碟刹,这方面来说,悦翔稍微小气了一点;

5,质量,质量方面的问题很难说,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当然这很正常,奔驰宝马都会坏,何况这5、6万元的小车呢?而对于来自各方面的托和黑的言论,具体怎么看只能靠你自己的实际生活中的感受了。有机会最好试驾一下,自己感受。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五排放的,新悦翔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多项调整,在保留整体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增添新鲜设计元素。前脸线条锋利,归纳有致,格栅造型和长安乘用车主流品牌LOGO遥相呼应,一脉相承,将“翔”的味道体现得淋漓尽致;前保险杠线条干净利落,视觉上更加饱满有力,动感之势似乎一触即发;后保险杠反射器由纵向改为横向,且位置提升,置于两侧,在视觉上有“提臀”得效果,更显均衡和稳定。整体造型而言,新悦翔更有运动和速度之感,显得时尚大气。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排放标准,新悦翔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新悦翔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