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n1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用的好像是三菱机头:

1、N1皮卡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非承载车身,主梁一次冲压成型,并采用机器人焊接,稳定性好,不变形,无接缝,车架采用变截面梯形结构,七道横梁不等距加固,大梁纵断面峰值142,横断面峰值130,钢板厚2.5mm,具有良好的抗弯及抗扭性能,可有效保护整车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因为车架变形造成损坏;

2、车身前部双层防撞梁结构,前舱吸能骨架,ABC柱加强处理,能保证车辆在碰撞时前车身的柔性结构吸收并分散碰撞能量,有效防护正面撞击对整车的伤害;

3、可溃式延伸大梁,在受到严重撞击时起到吸能缓冲作用;四门加固防撞钢梁,形成坚固的侧门骨架,保证整车的车门安全防护。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M491Q-ME汽油机采用丰田领先技术,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口碑始终良好。四川绵阳发动机有限公司通过与美国德尔福公司合作,不断优化系统,改善运行性能,使整机的经济性、动力性、稳定性不断提高。四达4D25柴油机采用德国技术,动力性强,可靠性好,经济性好,环保性好。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海用的好像是三菱机头,黄海N2提供2.4L汽油和2.8L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0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该车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