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和朗逸的发动机是同一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发动机与朗逸一样,两个车变速箱也一样;

1、LAVIDA朗逸用的是大众最近的16气门发动机,这种技术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技术,不管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发动机的运转都很平顺,噪音也比较小。 2.0的是大众老的发动机,算是成熟产品吧;

2、明锐1.8T,1.8T的发动机绝对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汽车的外形对人的吸引力非同一般,个性鲜明的外形往往会留给大家过目难忘的印象,比如大众的甲壳虫,宝马的小MINI等都是因为独特的外形设计而一鸣惊人。斯柯达明锐的外形或许还不够一鸣惊人,但在众多同类型的家轿车面前,明锐的造型设计也算是别具一格;

3、首先,双V的前脸设计算是独树一帜的,两组棱线由徽标和进气格栅边缘成V型放射而出,延伸至整个发动机盖,令正面果感坚毅,张力十足。其次是双C型设计的尾灯,汽车的大灯和尾灯设计往往是汽车外形的点睛之笔,也是汽车个性彰显的重要之处;

4、Octavia明锐1.6L车型的组合尾灯集成了刹车灯、转向灯与雾灯,组合尾灯内外圈灯组的完美轮廓勾勒出双C造型,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让明锐在众多车型中可以脱颖而出。明锐的后车门带三角窗设计也算是有特色,至少是跟上了时尚的潮流,修长流畅体魄、增大的车门开度,令乘坐舒适,视野开阔。还有车顶的内隐式印刷天线,车顶采用了鲨鱼鳍天线,这是大众车型中很明显的一个细微设计,除了让汽车的外形更具动感之外,还增加了汽车的防盗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和朗逸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型号,斯柯达明锐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2.0TSI发动机,明锐RS磨合期内油耗偏高,百公里平均油耗9.2L,LAVIDA朗逸2011版共有1.6L、2.0L和1.4TSI三个排量12款车型。LAVIDA朗逸采用的是源自Polo的1.6升发动机和源自大众新发动机平台下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样的,朗逸是直列四缸四气门电子控制多点汽油喷射链式发动机,明锐是直列4缸16气门电喷汽油机,朗逸1.6发动机就是捷达的发动机,技术老但是成熟维修方便,明锐的1.6发动机是装在POLO上的发动机,发动机不错但是装在明锐身上有点小马拉大车,因为明锐的车重,当然明锐的平台比朗逸的先进:一个是PQ34一个是PQ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