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菱智m5l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菱智m5l2019款还不错喜欢可以考虑:

1、买菱智这个车的人很多,之前专门问过,开的菱智M5L,对这个车外观,空间,油耗都很满意;

2、这个车的外观真的是碾压市场上很多很多小面包车,大气的前脸,两侧霸气的大灯,看起来就是很酷的那种,交警见到都很少栏,估计是因为和奥德赛、GL8那种车长得比较像;

3、还有这个车子非常大,5米多长 ,轴距有3米,后排座椅能侧挂,能折叠放平,很能装,拉货的时候侧挂起来,门板都可以拉,出去干活非常方便;

4、发动机好,三菱品牌发动机,油耗低,他平常市区跑也就7个多的油,并且发动机非常耐用,他开了快6我万公里了,很省心,没遇到什么问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M5L有1.6L和2.0L两款动力,个人认预算足够还是2.0L动力车型好一些,东风风行菱智M5L有1.6L动力车型虽然价位便宜,不过有些小马拉大车,动力性太肉,考虑动力性,开着省心还是2.0L适合。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子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技术方面相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