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m1配置参数:

1、瑞麒M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2nm/3500—4000 rpm,属于低速高扭矩发动机,适合城市路况,在动力方面要表现也很生猛;

2、瑞麒M1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独树一帜,对称设计的仪表台造型时尚不失可爱。常 见功能控制键醒目便于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3、在方向盘前见不到传统的仪表,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上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发动机转数表为指针式,车速表显示则为数字式,并集成了瞬时油耗、续航里程以及保养提示等功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麒M1是长度最短的一款,它和车长最长的飞度有300mm的差距;而横向的差距也有100mm之多。但在内部空间上,1.8米的高个坐进去却不觉得拥挤——它更加有效地利用了车内空间,特别是头部。在空间布局方面,瑞麒M1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群体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整体造型高挡时尚并很好的兼顾了内部空间的实用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M1的定位是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在配置上瑞麒非常清晰的体现了其“智能数字”的定位,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等多项智能技术均得以运用。 后排腿部空间并不奢侈,身材高大的乘客可能会感觉有些局促,但由于瑞麒M1采用了新型环保几何纹理材料的防潜滑4向运动座椅,因此后排的乘坐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